絕望的泡泡蛙

愛看不看

【术星】用摇滚串联起的我们 ㈠

 #ooc致歉

#挖掘艺术x星锑cp向注意

#私设D是豪门少爷被赶出家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记住!我的名字,Digger~”


一身嬉皮士装扮的长卷发青年留下这句话,驾车扬长而去,车顶的天窗开着,庄园里无数仆人喊着少爷别走,却盖不住他的恣意。他要追寻最新的艺术和自由!少爷哼着那些嘈杂的摇滚乐,越唱越嗨,油门一直往下踩,像是拼了命似地想离开这个华丽的庄园——最终涂满彩色油漆的跑车狠狠撞到路边的墙上,没想到,居然还是警察局隔壁。


“噢!看来有不小的麻烦……”挖掘艺术赶紧破开车门,一溜烟跑到公园里躲着。警察闻声出动,那一抹蓝色的靓影随着缤纷的泡泡和些许的生理反应,消失在他们的眼中。


“嘿?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闷闷不乐的嬉皮士听见少女欢快的语气,抬眸,翡翠色的双眼透过怪诞奇特的眼镜,对上一抹琥珀色的瞳,或许鎏金的落日此刻也逊色于它们,在他的眼中。


“噢,呃……你好?我在吹泡泡,怎么了。”艺术家有些手无足措,挤出一丝尴尬的笑,随后想到这或许是父亲派来让自己回家的人物,不由得警惕起来。“你好!我是星锑,很高兴遇见你——你是神秘学家吧?泡泡先生?”少女同他一起坐在泰晤士河岸,开始介绍起自己;警惕的嬉皮士随着她轻柔又富有情感的话语也开始逐渐放松起来。


“你也喜欢听摇滚乐?”挖掘艺术看着不远处的APPLe号,好奇地问了一下,原本喋喋不休的星锑忽然不说话,随后绽开花一般的笑容,眼睛忽然闪着耀眼的光:“呀!泡泡先生,你也喜欢吗?我可太喜欢摇滚乐了——好了,现在本海盗打算特邀你上船!你、答不答应?”


“啊?好…好的,那我便受邀前往了?我的朋友。”于是挖掘艺术便起身,走向APPLe号……



(未完待续……)

评论(36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